天泰集团:祝半岛网跃马迎春财源滚滚!

地产精英齐贺岁 半岛网2014新春送祝福

2014-01-23 10: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编者按】新春将至,马上有福!2014马年春节即将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半岛网房产频道特邀岛城地产精英共贺新春,写下祝词,向所有半岛网网友送上新春祝福。2013年,政府调控余温尚在,青岛楼市依然热度未减,各大地产商继续在这片热土上不断开拓,市南、市北绝版地块上演豪宅抢夺战,李沧、城阳吸引众多刚需置业者,黄岛、胶南、即墨也逐渐成为购房者争抢领地。热闹非凡的2013年已经过去,有房的没房的都在翘首期盼着新春,半岛网房产频道愿携手广大网友,共同畅想美好2014!

  

天泰集团祝半岛网跃马迎春财源滚滚

  项目链接:天泰圣罗尼克

  天泰圣罗尼克(Saronic)位于青岛温泉旅游度假区,是2006年天泰新东部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总建筑面积19万平米,户型面积230~260平米。项目根据基地的滨海山地特点,整体规划为观海山地Townhouse,建筑风格为现代、简约、典雅的建筑风格,项目最显著的特点是中式庭院的布局设计,营造了一种最富人情味的邻里空间。

  



  天泰圣罗尼克三期现洋房和别墅在售。洋房为大套三、大套二、小套二的,都为7层,均价7000元/平,购买送10-30平露台;别墅251、267、282平在售,均价8000-12000元/平,购房送20-80平露台。 咨询电话:400-626-2282 转 2610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