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龙域开盘当日劲销过亿 红动岛城

6月7日嘉凯城时代城二期东方龙域开盘直击

2014-06-08 10: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7日上午,位于李村核心的嘉凯城·时代城二期东方龙域小高层三推新品盛大开盘,1个多小时即取得了破亿销售佳绩,再度引爆李沧楼市的销售沸点。由于产品主推的60-120㎡全明户型,低公摊、低密度、宽楼距,本次开盘的20#、35#,2个楼座东临卧龙山,北靠24万㎡社区公园,性价比颇高,深受刚需型家庭的青睐。

  



  东方龙域三推新品开盘  劲销过亿再创热销神话

  早不到8点,东方龙域销售中心已迎来众多热情客户的到访,门口签到处开始排起客户等待的长龙,销售大厅里已是熙熙攘攘,火热氛围盛况空前。上午9:08,抢房通道正式开通,不到11点,墅区小高层新品房源即已销售过亿元,火爆的现场被300余客户的热情所包围。

  



  东方龙域自首推以来,载誉一身!2013年,小高层一月之内,两次开盘售罄,刷新了李沧区单日销售速度;今天,东方龙域应市场热需,迎来盛大开盘!再一次用铮铮数据证明了其独有性与稀缺性。究竟是何原因使得东方龙域能如此热销? 记者不禁探究了一番原因。

  



  李村核心   唯一在售小高层

  此次开盘的东方龙域新品,是目前李沧核心区唯一在售的小高层产品,其稀缺性可谓不言而喻。墅区小高层其独有的21%的超低公摊、80%的超高得房率、1.09的超低密度,吸引了众多购房者。项目正踞李沧CLD核心商圈,紧邻卧龙山山境、9万㎡原生湖,景观资源得天独厚,还拥有精装双大堂、宽楼距、双景视野等,兼豪宅属性与山居品质的高性价比于一身,让购房者实惠在手、满意在心。

  



  首付7万买套二  千万基金掀无忧购房狂潮

  东方龙域斥资1000万打造的年度首个无忧购房计划——首付分期7万起买套二。购房者除了可享受5000元抵95折的钜惠活动外,还可享受专属定制的首付补贴基金;1000万元的装修基金和教育基金的补贴,使客户真正拥有无忧的购房体验。

  



  230万㎡大盘绿色生活  24万㎡社区公园即将落成

  东方龙域小高层尊享嘉凯城·时代城230万㎡绿色大盘内的全系生活教育配套,18万㎡环湖商街、高端会所、养老公寓、医疗中心、教堂、慢跑道等综合配套一应俱全,小高层紧邻的24万㎡社区公园也落成在即。同时,北师大幼儿园已正式进驻东方龙域,领衔“十所名校一座城”一站式教育体系,业主们尽可专享幼儿园学费7.5折。首个上海愉快教育基地,也落址于此,业主的孩子们可出家门即入校门,轻松享受全国顶级名校教育配套。

  



  7718/㎡起  高性价比成李沧置业首选

  嘉凯城•时代城二期【东方龙域】小高层20#、35#主力面积60-120㎡,均为全明户型。两个楼座更近山、更近公园,观景视野更开阔!北师大幼儿园已荣耀入驻,领衔十所名校一座城,业主尊享学费75折!李沧独有1.09低密度、近80%震撼得房率、超宽楼间距,以超高的墅区品质,成就李村楼市性价比之王! 重磅推出无忧购房计划,首付分期7万起买套二,装修基金、教育基金,1000万购房基金等你拿!咨询电话:400-626-2282 转 1616

  

相关阅读

东方龙域 开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