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长质量奖开始申报 有无环境污染成标准之一

2015-05-15 13:57   来源: 鲁南商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5月14日讯 (记者 左肖 通讯员 马凯)5月14日,临沂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申报2015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的通知》,标志着2015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全面启动。

  此次市长质量评审工作在往年的基础上,注重地方产业发展,突出质量管理创新、节能减排降耗和环境保护,重点支持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为建设质量强市做出突出贡献,在全社会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的各类组织申报。

  通知明确,申报单位应符合《临沂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第十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在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等要求,其中今年的市长质量奖还特别要求,近3年内无重大质量、安全、环境污染、公共卫生等事故。

  同时,申报2015年度临沂市市长质量奖的个人,应符合《临沂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第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也要求,个人所属的组织近3年内无重大的质量、安全、环境污染、公共卫生等事故。

  通知还明确,在个人申报方面,重点考虑为提升质量做出突出贡献的各行各业一线员工、质量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已获市长质量奖的组织和个人,不在本年度申报范围;个人和个人所在组织不能同时申报。

  临沂市市长质量奖推荐和评审工作由市质监局监察室全程监督,监督(举报)电话为2656025,电子邮箱为lyszzlj@163.com,地址在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511室。

  “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全市从2009年开始设立市长质量奖,目前已经有34家企业和13名个人获此奖项。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