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主会场亮化美化出新招 花园式广场即将亮相(图)

2015-08-14 20: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图为啤酒节新增的UFO游玩设备



  半岛网8月14日消息 第二十五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本周六开门纳客。据了解,以“文化、休闲、精品、特色”为办节理念的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今年在绿化、美化、亮化方面下足了功夫。本届啤酒节马尼拉草坪绿化面积达40,各类鲜花近五万株,高空射灯、霓虹灯、LED灯随处闪耀。更多的节日气氛装扮将使啤酒城更具休闲氛围,呈现花园式和情趣化的节日形态。

  

图为啤酒城嘉年华游乐设施

 

  亮化篇

  今年世纪广场啤酒城设立了10盏美轮美奂的灯树,另有30余盏造型独特的欧式庭院路灯分布在主干道两侧,2盏高达15米的高杆路灯的灯光,十几处LED大屏幕遍布整个啤酒节品饮区。同时各个大篷门头亮化也各具特色,绿色色调为主的嘉士伯、红色色调为主的百威等等,五彩斑斓,共同构成了啤酒城闪亮璀璨的夜景。不仅如此,今年在奥古特大篷南侧的草坪上,新装点上了美轮美奂的LED滴水灯,灯光犹如流星一样,自然顺滑,给游客们带来不一样的浪漫体验。

  嘉年华游乐区,也将给游客们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梦幻飞碟上全方位镶嵌的“蘑菇灯”,绚丽多彩,在静谧的夜空中熠熠生辉,若繁星点缀银河,置身场内,如同被包裹在流星一样的光环之中。还有摩天轮上点缀的白色柔光,旋转木马上缤纷的流光……各色各异的光彩照亮整个城区,闪耀全场。

  绿化篇

  为体现“绿色啤酒节”,放眼望去,硬化地面以外的空地如今都已种上了草坪,绿化面积达40,主要的道路两旁也都种上了极具观赏性的树木。合欢树、红叶李、雪松、蜀桧,总数超过600棵的树木,树木与草坪搭配错落有致,极大地美化了啤酒城的环境。同时,城内绿化带与品饮区、游乐区、演出区与商贸区四大功能区“水乳交融”,更好地发挥了啤酒城“绿色氧吧”的角色,今年游客们置身于啤酒城内,不仅会感到赏心悦目,还会倍感清凉。

  

图为嘉士伯啤酒大篷夜景



  美化篇

  美化一直是啤酒城的工作重点,啤酒成一直把“把美丽带给游客”作为自己的责任。今年更是加大了“美容”的力度,为游客们打造一届最美的啤酒节。此次啤酒城的美化工作主要用鲜花装扮,让节日期间的啤酒城成为鲜花的海洋!为此,啤酒城指挥部在保证鲜花数量的前提下追求质量,在鲜花美化方面大做文章,采用高、中、低立体式摆放,力求将啤酒城打造成全新的“花城”。 纵观今年的美化方案,可谓亮点多多。

  5万株鲜花组成了今年庞大的“美化大军”,夏堇、矮牵牛、彩叶草、孔雀草、凤仙花六种鲜花装点全城。其中以大红色的矮牵牛数量最多,仅此花种美化面积就高达150多平,鲜艳的大红色点燃夏日激情,烘托节庆的狂欢氛围。在啤酒城内主要道路两侧摆放的临时花坛,由南到北,似飘带般波浪式延展。固定花坛围绕啤酒大篷等地而建,五种各具风格的仿真花束装饰啤酒城多层建筑阳台的外围铁栅栏,真正实现了全城“处处有鲜花、点点都美丽”的美化方针。鲜花盛开,清风自来,游客置身于啤酒城宛如沐浴花海。届时,鲜花与碧水交相辉映,新意十足,游客步入啤酒城未饮芳醇已然被这美景先“醉”了。

  高科技的介入,各类炫彩灯光的使用,立体化的全新设计,使啤酒城流光溢彩,夜如白昼;600多棵栽植树木,5万多平的绿色草坪,使啤酒城成为岛城东部名副其实的“绿色氧吧”,自然健康;高、中、低三个层次“鲜花攻略”,使啤酒城摇身一变成为全新的“花花世界”,美丽悦目。届时,游客徜徉其间,在啤酒城里大快朵颐之余,还可以尽享啤酒城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感受到炎炎夏日扑面而来的阵阵清凉。灯光溢彩,绿树错落,鲜花点缀,来到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想不“醉”都难!

  通讯员 杨倩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啤酒节 绿化 亮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