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增添文化版块 艺术展同期崂山美术馆开馆

2015-08-15 11: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5日消息 今天,在第二十五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之时,由崂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回眸年华——许雅柯、王伟业艺术作品展”在崂山美术馆同期开展,以别开生面的艺术展览,为青岛国际啤酒节增添新的文化看点。

  此次展览以水彩艺术和陶瓷艺术为主要内容,通过两个不同艺术领域的混搭与交叉,展示华贵与朴素、熔变与水色的强烈对比,凸显“水火交融”这一相互矛盾又相辅相成的艺术概念,用水与火的艺术语言带给观众无尽想象。展览共展出艺术作品90幅(件),兼容当代与传统、新潮与古典,引领观众在不同文化风格的差异对比中感受艺术追求指向的相通与融合,对促进文化艺术创作源泉的涌流,激发市民亲近艺术的潜在情感,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为提升第二十五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文化内涵,崂山区将艺术展览作为啤酒节的重要活动版块。继此次展览之后,崂山区还将举办“传奇人生”秦生先生个人书画展、青州收藏家国画精品展等多项艺术展览活动,并在啤酒城周边的青岛金石艺术博物馆、西洋文化艺术博物馆、崇汉轩汉画像砖博物馆举办主题展览,不仅能够为参节游客提供与艺术近距离接触的全景式平台,而且将进一步塑造青岛国际啤酒节立体化、多元化的节会形象,使节会更有看点、更有亮点。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啤酒节 文化 美术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