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路公交明起开通区间车 台东发极地海洋世界

2016-05-13 13: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2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李达) 记者12日从青岛公交市南公司获悉,为缓解延安二路(延安路至上清路)交叉口的拥堵现状,自5月14日起,榉林山车队11路线将在工作日增设“台东—极地海洋世界”区间车。

  11路线总站在榉林山市场附近,延安二路的延安路到上清路路段,是11路必经之路,在早高峰时车流量较大。榉林山车队队长介绍,此路段早晚高峰时拥堵严重,最低时速仅1.8公里,最高时速也只有3公里。

  此次共由5辆11路线公交车参与区间车运行。早高峰7:30第一班发车,晚高峰17:00发末班车。高峰时间发车间隔为15分钟一班,平峰时间则由车队根据客流实时调整。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早晚高峰乘车时看清区间车标志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区间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