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岛啤酒员工艺术节举办 12支红歌唱响经典(图)

2016-12-16 17: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6日消息 12月16日下午,“唱响青岛啤酒,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员工文化艺术节在青岛大剧院音乐厅举办。来自青岛啤酒全国各地公司选拔出的12支代表队,奉上了一场斗志昂扬的红歌演唱会,曲目包括《在太阳行上》、《我和我的祖国》等,体现了青啤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青岛啤酒员工文化艺术节开场舞《富贵花开》



  12支红歌斗志昂 全员合唱《荣誉》之歌

  16日下午2点,艺术节正式拉开序幕。舞台大屏幕不断滚动播放青岛啤酒企业短片,展示着员工风貌和企业文化,青啤一厂、青啤二厂、青啤新银麦公司、青啤西安汉斯公司、青啤扬州公司等地的员工济济一堂。据了解,本次参赛的12支代表曲目,是从青啤全国近70家单位提交的79部作品中选拔出来的,包括《在太行山上》、《我和我的祖国》、《光荣与梦想》、《黄河大合唱》等。

  12支曲目演唱完,青岛啤酒公司董事长孙明波、总裁黄克兴等领导还带领全员合唱了青岛啤酒之歌《荣誉》,声声悦耳,唱响整个大剧院。

  90后小伙苦练一个半月 不爱流行爱红歌

  90后小伙潘渭民是青岛啤酒河北省区的一名员工,为了备战此次艺术节,他和同事们利用业余时间苦练了一个半月大合唱。“这次我们合唱的曲目是《黄河大合唱》,是十分具有地方特色的一首经典老歌,曲调铿锵有力,唱起来自带一种昂扬的气势,我很喜欢这种歌曲。”

  潘渭民说,自己入职已有3年时间,这3年来,每天都能感受到青岛啤酒公司的激情文化。“希望公司能多举办这类活动,我一定积极参加!”

  青啤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工匠精神创造激情

  哈佛大学管理学教授泰伦斯·狄尔曾说过:“文化在整个组织中都有着深刻的影响,它实际上影响着企业中的每一件事,从某个人的提升到采用什么样的决策。”长期以来,青岛啤酒十分注重以文化酵母酿百年企业精神。曾举办过多届员工大合唱比赛、厨艺比赛、篮球比赛、趣味运动会等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于嘉平在接受半岛网采访时表示,这是青啤首次举办文化艺术节,员工深情演唱的一首首经典老歌,点燃了不少青啤人心中的激情梦想,在凝聚广大员工向心力的同时,也能配合公司实现不断向前发展的战略目标。“每一首歌曲中所代表的时代精神,将深入每位员工的内心,也将沉淀在青啤‘经典’精神的传承中。今后,我们将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工匠之心酿好每一杯啤酒,为消费者的生活创造激情和快乐!”于嘉平说。

  文/图 江海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