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隧道1路线增开观赏海鸥区间车 周末发车

2017-11-24 07: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实习生任展辉 通讯员 衣彦飞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23日讯 每到冬季,大批海鸥飞到青岛过冬避寒,尤其以栈桥附近海域最多,成为前海冬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从而也吸引大量的游客前去观赏喂食。日前,记者从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获悉,自11月25日起,每逢周六、周日,公交隧道1路线将开通“互联网+观赏海鸥区间车”为前往栈桥观赏海鸥的西海岸市民和大学生提供方便。

  据介绍,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根据周末观赏海鸥客流集中的情况,自11月25日至2018年4月30日,对途经栈桥的隧道1路线增发“互联网+观赏海鸥区间车”,由山东科技大学发往郯城路火车站,发车时间为周六、周日上午9:00、9:30、10:00。

  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王海娟提醒,海鸥主要以海滨昆虫、虾、蟹、贝类为食,也捕食岸边小鱼,馒头之类的食品只是一种补充辅助,投放时切勿使用变质食物,否则容易引起海鸥肠胃疾病。另外,喂鸥时应以抛喂为主,要一粒一粒抛向空中,避免过多的饲料掉入水中,浸泡积累造成水质污染。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