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青岛马拉松赛8月8日开始报名(图)

2018-07-31 10: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邢成博

  青岛马拉松又要来啦,8月8日开始报名!本次比赛时间为10月28日,比赛项目包括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其中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岁以上报名,半马项目年龄限16岁以上。健康跑和家庭跑不受年龄限制,15岁以下儿童需要持户口簿,由至少一位家长共同报名参加。马拉松限报8000人,半马限报7000人,五公里健康跑限报10000人,家庭跑限报200组,公益跑名额200人,报名名额总计25000名。半马和全马需要有相关的完赛经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青马路线和去年基本差不多,但是不排除根据需要进行调整。想要参赛的选手可以登陆2018青岛马拉松官网报名系统报名,期间有疑问可以拨打青岛马拉松组委会电话:0532-67754298,67754299。马拉松官网www.qd-mls.com。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马拉松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