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财富旗下产品亏损遭投资人维权 回应非网贷问题

2018-08-03 15:50   来源: 新浪财经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30日晚间,一则数名身穿印有“宜信还钱”字样红马甲的投资人维权的短视频,在社交媒体发酵。正值眼下网贷爆雷潮,该视频迅速引发关注。从宜信相关人员处获悉,此次投资人维权仍与上半年诺德基金出现亏损有关,并非宜信网贷业务的问题。

  



  对此宜信财富31日声明称,个别投资人散布“宜信财富或遭遇信任危机”的流言,这些不实市场信息未经核实、张冠李戴,严重侵害了宜信公司的声誉。宜信公司已依法采取法律措施捍卫名誉,并呼吁广大投资人理性看待市场短期波动。

  美国时间周一,宜信旗下公司宜人贷(YRD)在美国股市一度大跌超20%,创下近两年新低。

  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半岛网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0532-80889235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宜信 财富 投资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