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妇工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09-04 17: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4日消息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王哥庄街道妇工委于9月4日下午,召开街道妇工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街道妇工委负责人及34个社区妇联主席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前期,王哥庄街道妇工委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动员发动妇女力量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王哥庄街道巾帼志愿者利用王哥庄大集、东台大集等积极分发王哥庄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知识问答和《崂山区妇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全区广大家庭的一封信》,妇女代表也深入群众家中进行广泛宣传和详细讲解,各社区妇联均组织相关讲座,取得一定成效。

  此次会议,街道妇工委负责人张昱首先带领全体妇联主席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和具体知识,动员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斗争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紧抓实抓到位,按照街道要求摸排调研周围环境,按时提报线索表,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同时,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海报、王哥庄新闻报等宣传载体,营造浓厚氛围,畅通举报渠道,坚持主动出击,充分发动和依靠妇女群众力量,共同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为街道群众尤其是妇女群众创造良好生活环境,确保妇女群众安居乐业、家庭和谐。

  通讯员 张昱 文 梁湘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