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禹洲·江山艺境洋房样板间惊艳绽放

艺匠褐石 天工盛开

2018-09-10 09: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8日,金地禹洲·江山艺境洋房样板间惊艳开放,活动当天,即迎来近千名青岛精英人士莅临品鉴,一起见证了经典褐石的传奇盛绽。

  

(实拍图)



  精工样板,好评如潮

  柔和唯美的竖琴表演,仿佛诉说着褐石的传奇故事。靓丽的外籍模特,身着赫本风格的中古礼服,演绎着优雅的格调。精心打造的现场,处处彰显着褐石住区的优雅与美好。

  

(实拍图)



  人潮拥挤的样板间内,有的来访者十分专注的听置业顾问讲解精装理念,有的来访者徜徉在样板间,细致地观摩每一处空间、每一个细节。

  

(实拍图)



  千人共聚,好评如潮,再一次证明了 “五心精装家”和“LIFE智享家”的魅力。金地密切关注居者的精细化需求,深研居者日常家庭行为模式,打造以“贴心、安心、开心、省心、放心”为主旨的“五心精装家”。通过整合安防、家电、声光、空气环境等多个居住子系统,打造集“安全、健康、舒适、便捷”等功能于一体的“LIFE智享家”。江山艺境完美承袭了 “五心精装家” 与“LIFE智享家”的精髓,在5大体系之上,延伸出近52个附加价值,以人文关怀为设计理念全面提升细节,打造“五心级”居住体验。

  极尽雕琢,融匠心于细节

  江山艺境项目建面约196㎡洋房样板间,从空间尺度到精装再到智能化,每一处细节皆镌刻着人文关怀。

  玄关设计方面,设置灵活的收纳系统。入户时,主人手上的物品可放到置物台面,瞬间解放双手;一键开关,即使出门忘记关卧室灯,也不必再换鞋重跑一次。

  

(实拍图)



  室内空间方面,约17米大开间、四南向、阔绰阳台,极尽雕琢的空间尺度,为城市界定舒居章尺。

  

(实拍图)



  台面照明、可抽拉式龙头、厨房升降拉篮......快乐厨房设计,让主人爱上烹饪。

  

(实拍图)



  镜柜照明, 保证女主人更佳化妆效果;浴室花洒进行防缠绕设计,并可调节高度,便于小朋友独立洗浴......舒适卫浴设计,解决了诸多烦恼,生活更添从容。

  

(实拍图)



  体感小夜灯、USB充电插座、安全警报装置、电动窗帘......卧室的每一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生活的种种细节。

  

(实拍图)



  百闻褐石,不若亲鉴,江山艺境项目在 “五心精装家”与“LIFE智享家”之上营造的全新生活,将升级青岛高端居住方式,为城市再树人居范本。

  褐石系青岛首作,以传世致敬经典

  金地禹洲·江山艺境项目作为褐石系在青岛的首个作品,于褐石系十余载开发经验之上,精敛经典的璀璨光华,融入现代元素,筑就永不过时的经典。项目以人本为章尺, 规制十大景观体系,打造高参与度的人文社区,实现自然生态与人文生活的融合统一,成就城市的传世典藏。

  

(江山艺境效果图)



  金地禹洲·江山艺境建面约140-200㎡低密宽境褐石洋房,全城邀鉴

  项目地址:西海岸江山南路东、黄浦江路北

  褐石专线:8866 5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地禹洲 样板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