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公园美地 十年荣光 静待一座璀璨天城

2018-11-08 09: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读】

  “十年”这个词,第一时间你想到的是什么?

  在十年前的青春里,最灿烂的年纪,唱起陈奕迅的《十年》;在十年前,我们曾见证北京奥运会的辉煌,迎来windos vista的新智能;那一年,诺基亚推出了首款塞班系统触屏手机,世界上第一部安卓手机HTC开始诞生……

  十年很长,也很短。长到会遇到很多人,经历很多事。短到如同现在的我们,在2018年的今天,不费力地翻开10年的某刻。

  10年前,青岛人去一趟城里需要一天时间。10年前,有很多“新青岛人”开始在此打拼,买下人生第一套房。

  你挥洒汗水拼搏的10年,也是世茂·公园美地砥砺前行的10年。

  那些10年间的“土地”秘密

  作为高新区土地上第一座标杆住宅项目,伴随着片区发展,世茂·公园美地早已扎根这片土地。2008年,随着青岛首次提出“环湾保护”,世茂·公园美地奠基仪式正式揭幕,“红岛红了”响亮全城;2010-2014年,高新区4年大发展,排名一跃全国开发区前10名,世茂·公园美地也迎来了“百花齐放”的丰盛时代——玲珑台开始入市、红墅湾“一抢而空”、2013年红街盛启、2014年意墅湾售罄;迈入2017年,高新区喜获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称号,作为高新区住宅标杆的公园美地,璀璨系开始重磅入市,一时艳惊全城……

  时间从不辜负奋斗。2018年,高新区进入发展“井喷年”,24届省运会主会场即将完工、济青高铁即将开通、四大商业体夯起元年、伊甸园规划最终确定……

  2018年,是高新区的“红火”年,也是世茂·公园美地的“成熟”年。伴随着城的发展,世茂·公园美地在10年这一意义非凡的日子里,献上圆满“答卷”——一座【世茂璀璨天城】,十年钜献,醇熟启幕。

  世茂璀璨天城,无意问鼎,已在巅峰。那些发酵于10年间,时光所赋予的美好“秘密”,是其他任何项目所不能媲美之存在。

  那些10年间的“天城”秘密

  10年间,世茂·公园美地不是在“被动”等时间,而是一直在主动“造大城”。遍寻岛城,又有哪个项目能矢志不移、十年如一日“细毫造城”呢?先不论高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单从教育方面,美地便经历了高新区首个私立小学银海小学的招生以及青岛中学的正式落定。现在驻足这片土地,我们面对的不是图纸规划的教育“空谈”,而是实实在在的“琅琅书声”。

  这不是一座“空城”。10年,足以造就更多奇迹。

  正在蓬勃发展的高新区,相较于已繁盛往复的老城,不否定可期的未来,但忧于是否“实用”的现在。建筑永远是载体,“向人而居”的群居心理,才是自古所向。

  活,是大城之根本。

  10年打磨,可以自豪的说,这里不仅有“静”的建筑载体,更有“活”的居住内在。

  10年,这里的“商气”活了。从2013年的红街启幕,到今年世茂52+购物中心奠基,万达影城入驻更是“锦上添花”——遍瞰大城,世茂52+购物中心、红街、璀璨里、锦街四大商业体,已然构建成社区商业中心【商业集合街区】,现今已有余百商家开业,琳琅丰盛,“烟火气”十足。

  10年,这里的“人气”活了。据调查所示,2018年高新区人口近10万人次,世茂·公园美地大城及周边占有率便高达8成,这里已经为高新区名副其实“生活中心”。在公园美地,别墅、洋房、高层、商街多元业态已经实现交付,8000多位业主在此比邻而居,生活氛围非常浓厚——音乐汇、乐跑团、龙舟赛、巴萨夏令营、啤酒嘉年华等社区活动不胜枚举……得益于世茂SMILE社区品牌的营造,在今年4月美好生活研究院主办的中国美好社区评选中,公园美地荣获“2018美好社区”美誉。

  10年,这里的“林气”活了。当人们已经习惯了多数社区的“造景”模式,10年,足以令这里的湿地生态浸渍其间,相融相生;足以令社区园林深深扎根,枝繁叶茂。岁月酝酿,已然成荫,密密层层间,园韵水气葱郁满室。相较于新小区的那些“窗前造景”,这里的园林,已经繁盛滋长10年。

  当你归家,凭栏近瞰远眺。等待你的,不是工程噪音、人声鼎沸;而是涓涓流水、鸟鸣婉转,丛林簌簌。当湿地公园清冽微风拂面,回味间,都是生活甘甜。

  10年,大城已然准备好。在这个特别的年份里,世茂璀璨天城,集大城熟韵,应运而生。

  一座璀璨天城,纵览片区,高新区发展如火如荼,12大重量级配套相继完工;遍瞰周边,文脉商脉“活气”具现,5000亩湿地公园与城相融相生;细究产品,29年世茂匠筑经验,构建成熟璀璨系装修系统及产品细节。作为世茂主力产品线璀璨系,璀璨天城此番升级更多产品细节——四面宽户型经典再现;客厅主卧阳台全贯通创新设计;更有110-142㎡双景观轴大三居重磅面世……

  10年,有很多事发生改变,也有很多物走向成熟。10年不易,你从初出茅庐的“新人”渐渐成长为今天的“前辈”。你升职了。你加薪了。你结婚了。你留下了。

  你是否正在为生活奔波,你是否仍坚守初心。我们总要为曾经的那些过往,来一场妥帖收藏与犒赏。

  世茂·公园美地,妥帖你的每一个黄金10年;世茂璀璨天城,与你共赴下一个“黄金10年”。

  世茂璀璨天城 十年美地 大城新品 重磅钜献

  11000元/㎡起 红岛芯精妆热盘 建面约110-142㎡城熟精工大宅

  品鉴热线:0532-6801 888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茂 公园美地 十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