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上周成交5089套 西海岸新区成交量第一

2018-11-12 15: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房产频道11月12日讯,据青岛锐理数据统计,上周(11月5日~11月11日),岛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5089套,相比上上周成交量2816套,上周环比增长80.7%;成交面积约为62.91万平方米,上周环比增长87.8%;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3682元/平方米。

  



  从成交区域来看,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和胶州市占据成交榜前列。其中,西海岸新区上周新建商品住宅均成交1502套,排在第一位;城阳区紧随其后,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439套,排在第二位;胶州市成交1163套,位列第三名。除此之外,平度市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20套、即墨区成交221套、市北区成交215套、莱西市成交138套、李沧区成交86套、市南区成交3套、崂山区仅成交2套。

  



  从日成交看,上周单日成交波动较大,周度成交最高值出现在11月5日,当日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386套;周度成交最低值则出现在11月11日,当日新建商品住宅均成交369套。从成交项目看,成交量排在前三位的项目分别为位于城阳高新区的融创红岛湾和中欧国际城、位于西海岸新区的中建锦绣城。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成交 西海岸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