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撒泼辱骂民警妨碍执法 即墨公安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2019-01-15 13: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5日消息 2018年12月18日上午8时22分,我局指挥中心接警称,温泉镇一处店铺被堵门。分局温泉派出所立刻指派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并查明:报警人高某称租赁同村村民孙某海(男,47岁)的房屋经营商店,头天晚上,孙某海驾车挡住了店门,让她无法经营。

  

违法人员辱骂民警



  民警在附近找到孙某海并口头传唤他到派出所配合调查,孙某海不配合,妻子刘某凤(女,41岁)上前阻挠。民警警告刘某凤时,刘某凤蹲下身子将门口的一盆水泼向民警。由于刘某凤的行为已构成阻碍执行公务,派出所民警立刻将其控制并传唤到派出所。刘某凤不但不配合,还用水盆砸向民警,并将一名辅警的手抓伤,一边辱骂民警,还脚踹警车车门。

  

温泉派出所监控



  温泉派出所会同治安大队将妨碍执行职务违法人员刘某凤当场传唤到派出所,经询问,刘某凤对阻碍民警职务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凤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文 高哲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