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全城!胶州首届国防兵器展盛大启幕

2019-03-02 20: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是一曲展示大国胶傲的激昂战歌,这是一场聚集保国利器的军工盛会,这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全员集结,这是保利发展筑善金胶央企实力的展示!保利,以伟大致敬伟大,3月2日,胶州首届国防兵器展正式拉开帷幕!

  



  盛宴盛启,万人齐聚,燃袭金胶

  3月2日,金胶兵器展首日,保利·云禧营销中心已是热闹非凡、人声鼎沸,街上的车辆排起了长队,“军事迷们”陆续抵达现场。热闹喧哗的人海将冬日点燃,让保利·云禧成为胶州正心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精彩视听表演,拉开盛典帷幕

  上午10时许,军乐团队的演员们联袂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充满浓郁军工特色的大型艺术盛宴.雄浑的军乐、激昂的鼓点、节奏鲜明的军体操……伴随着礼炮烟花绚烂绽放,拉开保利胶州首届国防兵器展的帷幕

  



  歼-31战机,绰号“鹘鹰”,横空出世

  是第五代单座双发隐形战斗机,采用双发、单座、固定双斜垂尾、无鸭翼、蚌式进气道

  是我国针对国际市场需求研发的一款多用途战斗机。

  



  歼-10战机,最大飞行速度2.2马赫

  单发动机、轻型、多功能、超音速、全天候,采用鸭式布局的第四代战斗机,是我国第一架自主研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战斗机

  



  武直-10,空中霹雳火,酷炫登场

  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种专业武装直升机,亚洲各国第一种自研专业武装直升机,大大提高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航空兵的航空突击与反装甲能力。

  



  枭龙战斗机,空中战鹰,铁翼抒豪情

  具有突出的中低空和高亚音速机动作战能力,较好的截击和对地攻击能力,较大的航程、留空时间和作战半径,优良的短距起降特性和较强的武器挂载能力。

  



  99式主战坦克,陆战之王,铁血雄兵

  具备优异的防护外型,大量采用复合装甲,融合新时代信息化作战技术,是中国陆军装甲师和机步师的主要突击力量。

  3重互动疆场,经受“实战”考验

  



  紧握95式无线激光枪,无线收发器、红外线多点追踪摄像头、射击报靶系统上线,将瞄准和射击虚拟化,体验惊险刺激的打靶快感。

  



  高仿真仪表盘、座舱、导视系统就位,模拟战机真实飞行场景,带你进入战斗机驾驶员的世界。体验空中作战的快感,自由的翱翔于蓝天。

  亲子齐上阵,玩转战机DIY。完成其他各环节挑战的小朋友,兴致勃勃的参加模型拼装,正亲自制作属于自己的战机,专家现场解答疑惑,全面了解军工奥秘……

  



   铁血“亮剑”,尽现国防风采

  海陆空多方位国防兵器令人目不暇接,精美模型陆续亮相。

  辽宁舰,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隶属下一艘可搭载固定翼飞机的航空母舰,也是中国第一艘服役的航空母舰。

  092潜艇,系中国海军隶属下的核动力弹导弹潜水艇,是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代弹导弹核潜艇。

  171导弹驱逐舰,中国海军隶属下的导弹驱逐舰属中国052C型驱逐舰

  



  保利·云禧,启幕更伟大的开始

  保利胶州首届国防兵器展盛大启幕,聚焦全城目光,场面极其壮观。保利承载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亦得到全面展示。兵器展期间,保利·云禧售楼处全面迎宾,展呈胶州CBD正心·新生代洋房生活。

  



  保利“云”字系高端改善尊品,延续了保利发展高端血脉,将一线城市的居住理念和生活方式完美融入胶州人居。保利·云禧建面约110-142㎡城芯新生代宽景洋房,以臻罕手笔筑建品质宽居。大城之上,墅质洋房低密规制,兑现金胶高阶人居质感。

  胶州国防兵器展活动3月2-10日精彩不断,重器集结,近距离感受国防魅力。

  VIPline:0532-66775566

  地址:青岛胶州兰州路与海尔大道交汇处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