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在这里,尽藏诗和远方的无限美好

2019-03-08 10: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阅尽人世风华,追逐过心之向往,足够豁然面对人生的时候,时代人物都渴望寻一处宅邸,山水怀抱,隐匿江湖,于进退间收获理想居住生活。龙湖·九里晴川咫尺1湾2河3山,于山水间绽放诗意,不仅是对人生的加冕,更是无法复刻的城市生活愿景。

  天赋湾海 极致雍容

  依海而生,择水而居,是懂生活者经久不变的奢享共鸣。阶层分化后,湾区生活成为迁徙的最终梦想。与生俱来珍贵的海,以及鬼斧神工的自然神韵,轻易的把生活上升成为艺术,成为生活的典范。龙湖·九里晴川沿袭龙湖择址观,墅立千亿古镇口湾心,亲海而不近海,执掌山川稀缺景观,自然海景和城市风情完美融合。

  枕水而眠 滋养身心

  历经人生百味,深谙取舍,对生活品味与格调方有别样追求。龙湖·九里晴川契合城市精英生活愿景,项目两侧东马河、苑庄河双水怀抱,河内荷花茂盛,还有珍稀白鹭长居于此,闲暇时与家人亲友漫步河畔,观余晖洒满河面,赏白鹭起舞的曼妙身姿;兴起时悠然垂钓,享受鱼儿上钩时的惊喜和满载而归的乐趣,诗意生活油然而生。

  三面环山 归心桃源

  山居生活,历来为文人墨客所钟爱,明朝文震亨在《长物志》道“居山水间者为上”、陶渊明写道:“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居于山林毓秀之地,千姿百态,聆听空山鸟语,静观水流花开、坐看云起,妙不可言。龙湖·九里晴川项目周边藏马山、琅琊山、大珠山三山环绕,在晨光熹微中醒来,推窗而望,看着远山的一抹浓绿,告别喧闹的市井,不与世争,不与世浊,生活悠然自得,便算是人生最快哉之事。

  龙湖·九里晴川恰逢古镇口璀璨时代,坐享“山、海、河、园、廊”五大稀贵生态资源,以对时代沿革的全面洞察、对建筑风物的敏锐触感,将自然海景和城市风情完美融合。俯仰山川封藏龙湖墅,建面约130-150㎡ 龙湖城市院墅,加推在即。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