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大美匠作,盛景如画是生活常态

2019-03-08 10: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国学大师林语堂曾说:“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身处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园林,不仅仅是植物在空间的简单堆叠排布,更是对人、土地、空间三者关系的解读与呈现。

  青岛龙湖舜山府,遵从龙湖造园之法,从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人居。整体园林景观淬炼的不仅仅是植物搭配的功夫、花与树的堆砌,更是意境和文化的传承。保持与生态环境的和谐共生,让居者身心回归自然。

  精工巧匠 鲜氧墅境

  久居城市,行走在川流不息的人潮中,会更向往自然园林中的阳光绿意。

  走进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境园林,诗意盎然,才会明白何为真正的理想墅居状态。让自然与生活恰到好处的平衡,收揽源自天然的生态精粹,灵动的曲水,苍翠的草木,借重重相依的绿意,打造出约2500㎡超大开敞草坪与花镜融合,滋养出无尽的鲜氧和豁达的心境,让回家仿若穿越花园的旅行。遵循龙湖造园之法,打造建筑艺术与园林艺术相糅合的墅区风光,于自然和谐之中,纵览人生风景。

  全龄园区 逸趣墅居

  以粼粼水面的清澈,洗净城市喧嚣的繁杂,同家人或邻里闲坐于亲水廊架之内。一年四季,欢声笑语、闲话家常,让懂得生活的人,于此享受更舒适的生活。

  青岛龙湖·舜山府

  青岛龙湖舜山府,在园区打造小龙人乐园、建身步道、康体园等,舒阔雅境的园区,以人为本,实现多景观、多年龄、多功能的全龄园区。做生活中的艺术家,发现每一处的美,触摸自然的肌理,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亲近自然、恬淡舒适的理想生活,看云起云落,寄情园林山水,寻自然平衡居住之道。

  青岛龙湖舜山府袭龙湖标杆荣耀,择址生态资源丰富的白云山片区,尽赏四季风光雅趣,外拥城央等生活配套。淬炼龙湖园林精髓,打造全龄关怀的多元化空间体验,叠水微澜,草木繁茂,天光云影,起承转合间感受逸趣生活体验。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65-195㎡独院/叠拼 载誉加推 建面约105-120墅区三房 同步热售,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