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在青岛市第九届中小学生科技节比赛中大放异彩

2019-03-11 11: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推动市北区中小学生“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的实施,市北区青少年科技实践基地积极组织全区中小学生参加青岛市教育局组织的“探索科学· 崇尚创造”为主题的“青岛市第九届中小学生科技节”。市北区中小学生踊跃参与,在科技节各项活动和比赛中大放异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个人和团队,受到市教育局表彰。市北区青少年科技教育紧随“互联网+”时代脉搏,深入挖掘STEAM教育理念,大力培植“创客教育文化”,切实提升区域青少年科学素养,开创了具有市北区域特色的科技活动新局面,本次科技节充分展现了市北区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水平和成果。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科普 科技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