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起航 小小志愿者走上街头参与报纸义卖活动

2019-03-11 16: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1日消息 近日,辽源路街道办事东莞路社区联合青岛笑姐助残公益协会、青岛日报社、东胜路小学共同举办报纸义卖活动。东胜路小学的同学们,成为一名名小小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义卖《青岛日报》收获成长和感动。

  

义卖活动



  同学们主动上前与过往的行人打招呼,大方地介绍自己,跟路人讲解义卖善款将全部捐献给有需要的残疾人,希望大家给予支持。路人被孩子们的爱心和热心感动了,纷纷掏钱购买,一份份报纸通过冻红的小手递到热心市民手中换来爱心款,孩子们干劲十足,很快所有的报纸义卖一空。

  

义卖活动



  记者了解到,活动结束后,大家卖出了320份报纸,共计800余元。这样的义卖活动建立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也锻炼孩子的社会实践能力,还帮助了更多残疾人朋友。孩子们谈了自己今天的收获体会:"挣钱真的很不容易,我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做一个能够帮助别人的人。"

  通讯员 崔梦馨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