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城央稀缺低密墅,封疆一城繁华

2019-03-12 15: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个人,都曾有过对桃花源的向往,那里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没有神仙皇帝,没有宫苑庭台,不争名夺利,不必勾心斗角,实为人生大境。

  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关于隐匿和安逸的幻梦,可谓高楼易筑,佳境难得,青岛龙湖舜山府,正是现代生活中难得的人间桃源。青岛龙湖舜山府,揉以一腔赤诚造一方佳境,只为再现人生逸趣。

  山府隐城央 奢享荣华

  17世纪经济学家威廉·佩蒂有一句名言:“土地是财富之母。”在土地、资本、劳动力和科学技术四大生产要素中,土地无疑是最重要的。

  舜山府立于城央,近享约350亩白云山公园、虹子河水库等稀缺山湖资源,方圆约1平方公里范围,有青特万达广场,利群、家佳源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四大商业体,以及华润万象汇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涵盖零售、娱乐、餐饮、儿童亲子等业态,拥有近2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成为城阳区域真正意义上的购物中心,为城阳商业升级引路领航。

  山府现园林 妙趣横生

  对自然、对人心存敬畏,才是对土地真正的尊重。青岛龙湖舜山府尊重城市的每一寸土地,为城市量体裁衣,让园林与建筑和谐共生,力造虽为人作宛自天开的园林之景。

  景观大师陈跃中曾经说过:“景观是用来弥补建筑缺点的”,一处好的园林景观,可以让建筑焕发出蓬勃生机。青岛龙湖舜山府在园林设计中更多地考虑居者的感受,赋予园林更多人文关怀,约2500㎡超大开敞草坪与花镜融合、龙小湖、康体园等,为居者提供更多自然休闲空间。

  山府显墅境 人居仰望

  居无巅峰,惟以境界定当下,约1.0-1.8超低容积率,约35%绿化率,打造城阳低密高端住宅区。

  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以约300平米室外交融空间为高端圈层交流平台,把精英圈层的理想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一座舜山府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舒适的住所,更代表了业主身份价值、圈层价值、资产价值的无限可能。生活在这样一个高端社区,圈层带给你的生活愿景将是无法估量的。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65-195㎡独院/叠拼 载誉加推 建面约105-120墅区三房 同步热售,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