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天街主场,亦是生活主场

2019-03-12 15: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迅猛发展的同时,人们的消费趋势亦在发生变化。纵观胶州现有的商业,少有一方一站式综合体,能引领城市的全新生活方式。放眼大都市,城市地标大多与商业有关,北京的三里屯、深圳的万象城、成都远洋太古里……如今,胶州即将迎来首座天街Mall,以城市商业地标的高度,格局一城商业繁华版图。

  天街所向,繁华格局所指

  依托于商业城市地图研究体系,到2020年,龙湖商业旗下开业商场总数将超50座。龙湖集团,匠心淬炼26载,深耕商业地产10余载,始终保有消费者洞察的敏锐性,不断进行自我更新,让购物中心不再是一座建筑,而是有温度的情感空间。

  秉承构建人与空间的连接,并以超级IP集群的创新践行,不断吸引消费者沉浸在天街营造的故事场景中等商业理念,龙湖·昱城,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携商业旗舰品牌天街,承续其精细化运营、玩转差异化、突破传统购物中心旧业态等特点,打造青岛首座天街Mall,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众多业态于一体,筑就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醇熟生活圈,呈现世界先锋的商业购物体验,届时体验式、生活化等众多场景待您邂逅。

  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大城之作,还原精粹生活。龙湖瞩目胶州热土,于CBD核芯,精筑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龙湖·昱城,据守市府旁,涵盖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精品住宅,畅享三大商业中心、双公园、双医院、优质教育资源等醇熟配套,敬现缤纷大城生活,致献城市上贤。

  承袭匠心精粹,龙湖所筑人居,向来以精工品质闻名,所以龙湖·昱城即开即热,亦是理所当然。为馈谢一城热爱,龙湖·昱城,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全城火热加推。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