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变幻,龙湖·天鉅创领大平层时代

2019-03-12 15: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别墅的浪潮之后,源自欧洲兴盛于美国的大平层,作为城市核心而兴起的一种居住形态,逐渐成为高端置业的重要选择。

  风云变幻,大平层时代来临

  什么样的产品最受市场欢迎?针对不同的时代、地域和不同的人群,答案各有不同。不同形态的产品随着时代这条大河不断被淘汰,不断更新换代,一个个风口兴起,合院、大平层、创新叠墅、商住公寓、LOFT等交替上演着市场风云。

  如今,当一座城市迅速发展,塔尖精英层出,位于城芯的大平层产品逐渐引领时代潮流,成为塔尖首选。这种产品将一种全新的居住理念和生活形态推到了人们面前,凭借大空间、大面宽、开阔通透、功能丰富、生活便利等特征和优势,逐步成为高端居住需求的新方向。

  开天立鉅,定制城市封面

  当建筑艺术的更迭,遇上时代巅峰的礼制。北京路市府旁,胶州东部商务区核心地段,龙湖·天鉅占据城市难以复制的区位,以城市生态、人文、经济资源为特点;为胶州塔尖人物定制城芯大平层,筑造城市封面。

  融合对胶州这片土地的珍视,与当地人情风物的尊重,耕耘土地。龙湖携顶尖产品序列天字系,磅礴登临胶州北京路。千年三里河文脉绵延,承续这方土地的锦绣文脉,采撷一城繁华与名望,融合龙湖极致匠艺,墅区之上再著大平层产品,登峰胶州。

  传世大平层,享全球视野

  龙湖·天鉅深谙世界潮流趋势,以世界塔尖产品为基准,远见全球视野,定标符合城市走向与塔尖人群需求发展趋势的产品。建面约140-207㎡宽境河景大平层,将别墅的多重功能扁平化,轻松享受品质人居。

  一席传世大平层,在一层内融合了家居生活的所有功能,尽可能地带来全方位的生活享受。在媲美别墅大尺度的同时,更拥享城市中心的完整生活配套,以及景观观赏等优势,让大平层在豪宅中脱颖而出,成为继别墅之后人们追求的终极居所。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