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医保局到铺集镇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2019-06-28 12: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8日,胶州市铺集镇苗家庄村社区服务中心里,大批村民摩肩接踵,次第进入服务大厅,场面好不热闹!原来这里正在进行一场义诊活动。在建党九十八周年来临之际,在胶州市医疗保障局的组织下,由专家医生们组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倾情为该村村民开展“惠民医保”名医走基层义诊,受到村民的一致称赞。

  据悉,活动当天,来自胶州市人民医院、胶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名医专家团队的专家医生20余人,共为苗家庄村村民义诊500余人次,诊疗包括心内科、中医科、妇科、儿科、B超等项目,并开展义诊赠药、健康教育讲座、发放慢病防治宣传材料、走访贫困户等活动,务实高效,便民惠民。

  



  “市医保局组织的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太给力啦,尽管庆幸没有查出哪位村民患有大病,但为我们全村一半以上的村民免费做了一次健康体检,真是太感谢啦!”苗家庄村党支部书记鹿全友高兴地说。

  半岛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铁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铺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