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达·君玥 ︳购房惠全城 赏玥观河山》

2019-10-02 00: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和达·君玥,择址市北区浮山后板块,踞主城中心版位,双地铁、双商圈,全系生活配套集群,卓著主城富氧公园住区,于繁华间、公园里随心切换,建面约116-158㎡臻品楼座,全城热销中。

  



   主城中心  浮山后、新都心双商圈

  和达·君玥,位踞青岛腹心地带——浮山新区板块,M3/M7号线(规划中)双地铁交汇,浮山后和新都心两大商圈加持,寸土寸金,土地稀缺性不言而喻。

  除坐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外,和达·君玥更是专注产品打造,最大约80米楼间距,2.8低容积率,三重园景组团、全龄化配套设施,静谧园景与繁华配套皆备,打造主城中心富氧公园住区标杆样板。

  



   匠心品牌 卓著品质标杆

  和达集团,源于青岛,深耕青岛,秉承“和谐为本,达观致远”的企业理念,不断开拓,连续多年荣膺青岛市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以国匠精神雕琢地产版图,伴随经典之作砥砺前行。和达·君玥作为和达首个精装品质力作,焕新城市优质人居封面。

  正值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秉持馈赏客户的诚意理念,和达·君玥推出十月特辑系列活动,钜惠好礼谨献全城。

  



  



   购房惠全城 赏玥观河山

  金秋时节,和达推出钜惠购房季活动,“购房惠全城 赏玥观河山”,重磅钜献“大礼”,为客户送来诚意钜惠大礼包。

  10月1日营销中心活动如火如荼,现场人气高涨 ,在 “和达君玥带您去看大好河山”的抽奖环节中,“成都五日双飞旅行”终极大奖获得者正式揭晓,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购房惠全城,赏玥观河山,享购房优惠同时,和达·君玥带您游览大好河山,后期北京、西安、杭州等热门必游城市更是万众期待!

  



  【产品后记】

  和达君玥 惠动全城 钜惠房源全城热销中

  【和达君玥】目前10#楼钜惠房源全城热销中,主推建面约116㎡、130㎡三室两厅两卫、158㎡四室双套房明星户型,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功能分区明确,大尺度舒适面宽。精装甄选国内外高端品牌,高标准匠心精装,领衔高端美学栖居。

  浮山后 双地铁 阔境园林尊邸!

  双商圈 学府旁 富氧公园住区!

  建面约116-158㎡臻品楼座 全城热销

  VIP热线:8703 8888

  地址:青岛·浮山新区·黑龙江南路与滁州路交汇处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和达君玥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