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你不知道的爸妈的心事儿!

2020-03-13 15: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不知不觉2020年的龙抬头都过去了,这个特殊的时间里你的Tony老师大概就是你的爸爸or妈妈~这段足不出户响应国家政策的时间里,印象最深的大概是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光,对于父母和家,我们也有了很多新的发现和理解。

  今天,昱城带大家看看父母对孩子那些最说不出口的,莫过于爱你在心口难开,越熟悉越容易被忽略的话。

  一声“狮吼”:“11点了!咋还不起床!”低头看表7:30。

  每天雷打不动的是老妈叫你起床的那颗热情的心,在老妈眼里每天早起准备早餐是要保证你的一日三餐吃好,只希望你可以在家的时候养好自己在外经历经漂泊的胃。

  在爸妈眼里,24小时关注你的健康,在他们眼里,大概什么头疼脑热都是因为,“看手机看多了!”

  爸妈嘴里的惊呼“哎哟~出大事了!”大概只是因为家里养了好几年的君子兰突然开花了,隔壁邻居生了个大胖小子,而你可能还是单身一个……

  朴实无华,情深似海。在爸妈眼里,孩子好,大概就是天下最安心的事儿。

  陪爸妈一起去逛逛街;带着孩子和爸妈一起去公园散散步,呼吸一下鲜氧空气;没事的时候常回家看看父母,便是让父母最开怀的事儿

  龙湖昱城2018年强势入驻岛城,落子胶州,在超百万体量大城的基础上携天街①(建设中)璀璨入驻,和父母一起出门,不久就可以逛街购物,带父母体验他们曾经因为忙碌和孩子匆忙度过的年轻潮流时代,带爸妈一起去吃炸鸡,玩电玩,像年轻人一样体验肆意张扬。天街的爱,溢于言表。

  

龙湖·昱城天街①(建设中)效果图



  不只是天街①(建设中)带来的年轻潮流,昱城的区域内规划的三里河公园②(建设中和少海国家湿地公园,难得的假期,带着爸妈和孩子,在阳光下奔跑嬉戏,夕阳西下,相视对望,这么多年,感谢有你!

  逢年过节,听得最多的就是父母那句“不用不用,不用回来,家里一切都好!”,便捷的多维立体交通网拉近你和父母的距离。胶东国际机场③(建设中)入驻,世界胶州日渐开始崛起,“新机场高速通车”;“跨海大桥胶州连接线的顺利交工”,胶州与市区的距离愈来愈近,与市区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密切;即将到来的M8号线(建设中)为昱城的便捷交通助力,城市主干道的贯通让都市的繁华变得更加具象,多维的交通网让生活更便捷,居住的更加舒适!

  青岛龙湖·昱城,携商业旗舰品牌“天街”,以建面约108万方大手笔精心择址胶州新城区,香港路与海尔大道交汇处,坐享四维立体交通网,集萃教娱购等城市优质资源,未来将成为区域人居标杆、商业潮流新地标,造世界胶州高端生活区封面著作。

  预售许可证号:青房注字(胶州)第2019101号;本宣传品内出现的图片、文字、数据均为示意仅供参考,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品修改的权利,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不构成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合同为准;

  ①昱城天街建设中;

  ②距三里河公园东约0.8km,距少海湿地公园西约2km;

  ③胶东国际机场(建设中)距项目东北约11.81公里;

  推广日期:2020年3月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