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今客场战吉林 麦蒂爱妻随行出征东北压阵

2013-01-13 13: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带着主场战胜上海队的余威,1月12日下午 ,双星男篮踏上了赶赴东北的路程。接下来的两轮,他们将先后挑战吉林队与辽宁队。此前被禁赛的麦蒂本轮复出,他的妻子克莱伦达也跟随双星队一起来到了东北。

  麦嫂随队出征东北

  麦蒂的妻子克莱伦达是1月11日晚上抵达青岛的,当时双星队正在与上海队激战。而为了给队友们加油鼓劲,麦蒂放弃了去机场接妻子的机会,一直留在国信体育馆内看着队友们拿到赛季的第三场胜利。而在海天酒店安顿下的克莱伦达也通过电视观看了双星与上海队的比赛。

  克莱伦达这次来中国依然不会逗留太长时间,在球队结束东北之行后,她也将返回美国。为了有更多时间与麦蒂相聚,克莱伦达选择了与球队一起出征客场。临行前,同样是第一次去东北的麦蒂给妻子支招,在新疆客场领略过寒冷滋味的T-mac嘱咐克莱伦达一定要多穿衣服,麦蒂甚至主动给妻子找来了棉大衣。但爱美的克莱伦达并没有听从丈夫的意见,只穿了一件短款棉服就出了门。

  因为12日上午全国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雾霾天气,不少航班延迟甚至取消。双星队也没有能够顺利从流亭机场出发。原定于上午11时起飞的航班直到下午3时才等到起程信息。

  麦蒂回归增强信心

  双星队抵达长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一走出机场,零下20摄氏度的低温让大伙禁不住打起寒战。但几十名忠实的麦蜜还是让队员们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

  本来,麦蒂的复出就让双星队对本场比赛充满期待,客场球迷的支持又为小伙们增添了几分信心。小前锋赵永刚这次没有随队来到吉林,因为妻子已经临产,将要做爸爸的青岛小伙本轮只能留守青岛。本轮比赛对于李涛和吕岩两名双星悍将来说则有特别的意义。家在长春的李涛这次是“家门口作战”;而在“东北虎”效力了七个赛季的吕岩再次面对老东家心情也是颇为复杂。

  吉林队目前以7胜13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4位。近几轮比赛,“东北虎”的表现起伏很大,他们曾在北京客场掀翻卫冕冠军,但上轮在家门口他们大比分输给了山东队。值得一提的是,在吉林客场,双星队还从未取得过胜迹。从升入CBA至今,双星与吉林交手过11次,双星队只在主场赢过两场。13日的比赛对于双星队来说并不好打。文/本报特派记者 杜金城(本报长春1月12日电) 图/记者 袁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双星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