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狂人陈灵富:从街头烂人到千万富翁的蜕变

2013-05-02 10: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四)他用充满喜感的手笔经营着他的网商人生

  如今的陈灵富已经是台州地方小有名气的优秀网商,除了C店的小博士童鞋城和舞悦以为,他后来还在天猫上开了两家店卖汽车用品。除了零售生意之外,陈灵富还开通了阿里巴巴诚信通,做起了批发,生意非常红火。团队成员也发展到了30几人,公司总部也从温岭下面的松门搬到了台州路桥市区。如今的陈灵富整天开着自己的宝马到处转悠,参加各种各样的学习和培训。

  今年初,陈灵富收购了温岭一家濒临倒闭的汽车用品厂,专门生产“舞悦”系列车垫、脚垫,进一步理顺了自己的供应链,提高了“舞悦”在性价比上的竞争力。

  这段时间,陈灵富正在公司内部进行一场“重大的改革”:所有管理层月薪调至500元/月,然后公司拿出30%的纯利润给大家分红,这项改革涉及了公司近半数的员工,不过相关人员都对陈灵富的“新政”表示积极拥护。陈灵富的公司员工工资500元的事迹如今已经在江湖上引起很大轰动,招致很多卖家纷纷前来学习取经。

  阿里巴巴和淘宝,彻底改变了陈灵富,也完完全全的造就了陈灵富,这个一没文化二不靠谱的江湖小混混,通过做网商实现了脱胎换骨般的新生。陈灵富告诉记者,现在开同学会,同学们叫他打牌,他说他早已经戒赌了,几乎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但是他真的早就戒了,今非昔比。

  这几年,除了在淘宝和阿里巴巴上的成功外,陈灵富还积累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无形财富,比如,他是手机号尾数为4个“58”,别人曾出价68万,他没卖。他的QQ号码是8个联号,别人出价7万,他没卖。他家里的座机尾数是5个6,有人出价10万,他没卖……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创业狂人 陈灵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