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护肤品 脸上为啥长满痘

夏庄的陈女士用化妆品导致面部过敏,在工商人员协助下退了货

2013-07-29 15: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涛 通讯员李强  李聪聪)“这可怎么办啊,我的脸都没法见人了,可商家却一直没个答复 !”近日,家住夏庄的陈女士来到夏庄工商所投诉,称她因使用某品牌化妆品导致面部过敏,找商家讨说法却一直得不到处理。最终,在城阳工商工作人员的耐心调解下,商家同意为陈女士退货并道歉。

  记者了解到,夏天到了,家住夏庄街道的陈女士想换一种质地清薄的护肤品,在夏庄某商场逛街时,她禁不住导购劝说,花了700元购买了其推荐的一款新护肤品。

  “使用一个星期后,我就感觉不对劲儿,脸上开始起痘痘,我就去找商家咨询,可他们说可能是由于刚换护肤品,皮肤需要一定的适应期,这属于正常现象。”半信半疑的陈女士又坚持使用了一周,结果不但没有美容,脸上的过敏症状却越来越严重了。随后她又找到商家理论,商家表示过敏是陈女士皮肤的问题,商品本身不存在质量问题,因此不予处理。无奈之下,陈女士找到夏庄工商所寻求帮助。

  接到投诉后,夏庄工商所立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与陈女士一起找商家了解情况。经调查,虽然该化妆品获得了国家相关质量认证、销售许可,但当初陈女士在购买时商家并未明确说明使用此化妆品会导致过敏,也没给出相应的提示,陈女士有权要求退货。最终,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调解下,商家同意为陈女士退货并道歉。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护肤品 长痘 满脸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