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昨现身春晚第四次彩排 傅琰东魔术疑似被毙

2013-02-04 10: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3日,2013央视春晚进行了第四次彩排,除了张杰、毛阿敏等明星继续亮相彩排外,一直都未亮相的吴克群终于现身,带着他的宁波队团员又唱又跳了一首《冬天里的一把火》。对于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吴克群丝毫不紧张,而且还鼓励团员要享受表演。至于不能和家人团聚,吴克群也有自己的小妙招,那就是把妈妈带到春晚现场,和大家一起过年。

  直通春晚鼓励团员享受表演

  2月1日,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第二季直通春晚的冠军争夺战在央视综合频道激烈上演。挺进四强的宁波队、成都队、呼和浩特队、广州队在决战之夜,向冠军发起了最强有力的冲刺。一直被网友称为“最努力队长”的吴克群率领的宁波队将春晚经典曲目《冬天里的一把火》进行了重新编排,因其优异的表现和独特的创意再次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获得了《梦想合唱团》第二季的总冠军。

  作为《梦想合唱团》宁波队的队长,吴克群最高兴的是,不仅拿到了冠军,而且还能带着团员一起上春晚,这也是吴克群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虽然所有成员心情都很激动,但是作为队长的吴克群还是要强作镇定,鼓励自己的团员,“这是最后一场比赛,不过是在春晚的舞台上,大家去享受比赛,去享受表演吧!”

  综艺首秀不只娱乐还能助人

  《梦想合唱团》是吴克群首次参加的内地大型综艺节目,对于参加这样一档节目,吴克群的心态一直在变化,刚开始是感觉很累很辛苦,也很担心很紧张,后来的感受却是永生难忘,“对梦想的那种追求很让人感动,这也让我认识到,我们做歌手不只是娱乐大众而已,我们还可以帮助别人。”

  在蛇年春晚的舞台上,吴克群将要和他的团员表演经典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这把“火”曾让费翔火爆春晚,对于选择这样一首经典歌曲,吴克群认为这也算是水到渠成吧,因为他们在《梦想合唱团》决赛的舞台上,正是依靠这首歌曲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对于这首歌在舞台上的呈现方式,吴克群自认是一个喜欢玩新花样的人,因此他也对《冬天里的一把火》进行了改编,但是考虑到是春晚舞台,改编的幅度不是很大。虽然在彩排中这首歌已经亮相,但是吴克群说这也不排除会发生变化的可能,“因为在《梦想合唱团》的舞台上我们还有很多经典歌曲”。

  另类团聚妈妈现场看春晚

  虽然吴克群直到2月3日央视春晚第四次彩排的时候才首次亮相,但是之前他们已经做了很多功课,“我们私底下已经彩排了好几次,现在主要是在表现形式上还需要打磨。”

  吴克群和周杰伦是圈内好友,而周杰伦已经多次登上春晚舞台,想必有不少心得,那么吴克群是否会向周杰伦取取经呢?吴克群说,他并没有向周杰伦请教,而是要靠自己的发挥。央视春晚是现场直播,而且又是面对全国观众,吴克群说他不会紧张,因为在《梦想合唱团》的舞台上已经紧张了好多次了,“只要沟通得好,出来的效果就应该不错。”

  吴克群对于春节这个传统习俗还是很看重的,往年都是在家和家人度过,这次离家过年,吴克群也想出了自己的应对之策,那就是把母亲接到春晚现场,“我和妈妈会在北京过年,就是不知道妈妈是否能适应北京的冷。”

  吴克群新一年也有新的计划,“我在明年会出一张新的专辑,因为《梦想合唱团》这个舞台让我产生了很多新的想法,包括生活和人生都会有一些,可以说《梦想合唱团》让我重生了。”

  ■相关新闻

  傅琰东魔术被毙?

  如果说央视春晚还有什么悬念的话,那么就只有尚未被完全曝光的魔术节目了,不过经过娱记们的努力,刘谦和李云迪搭档表演魔术已经被曝光。2月3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四次彩排,傅琰东的魔术也被曝光了,不过这次似乎不是一个喜讯。据知情人士透露,傅琰东的魔术节目有可能被毙掉。

  2011年,傅琰东在央视春晚上表演的魔术《年年有鱼》,让观众叹为观止,但是也被疑有虐待动物的嫌疑。据记者了解,今年傅琰东的魔术仍将会跟鱼有关系,只不过这次他为春晚准备了穿越魔术,即从鱼缸中穿越出来。知情人士透露,在2月1日彩排结束后,傅琰东和团队就秘密现身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单独接受春晚剧组的审查,而春晚总导演哈文也非常看好这个节目,不过经过导演组的讨论后,该节目基本上无缘春晚。

  据悉,几次彩排下来,摆在导演组面前的最大难题是整场晚会超时,若算上刘谦李云迪的混搭魔术以及农民魔术师丁德龙穿插在小品《我要上春晚》中的魔术,与魔术有关的节目就有3个,最终节目组在力保语言类节目的前提下,不得不牺牲掉一个魔术节目,而傅琰东的魔术或将出局。

  记者就此致电傅琰东的经纪人魏先生,对方的态度模棱两可,称以央视的口径为主。而截至记者发稿前,央视方面未对此做出回应。特派记者 刘礼智(本报北京2月3日电)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相关专题: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