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吴克群同游马尔代夫

2013-02-21 10: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赌王千金何超莲2月19日上传度假照,即被网友踢爆她与绯闻男友吴克群同游马尔代夫。经查证后,二人于本月16日下榻当地的Huvafen Fushi度假村,并入住同一房间,至19日为止已甜蜜地度过4日浪漫之旅。

  何超莲与吴克群的恋情早已于2011年8月吴克群驾其“大黄蜂”跑车接载女方夜游时爆出,之后二人的绯闻不断传出。据悉,二人一直秘密拍拖,何超莲也已带男友见过赌王及三太陈婉珍,二人的关系也得到赌王祝福。何超莲更不时把男友的歌曲播给父母听。今年1月,何超莲不避嫌到北京欣赏男友的演唱会。同月,他们又一起在微博为中国女网球手李娜打气,无惧网上泄“蜜”,爱得愈来愈高调。琳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何超莲 吴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