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千金恋上吴克群 旅游同住一间房已获赌王祝福

2013-02-21 11:0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中国香港媒体报道,赌王最漂亮的千金何超莲2月19日于Instagram上传度假照片,随即被网友爆料她与绯闻男友吴克群同游马尔代夫。记者调查发现,二人于本月16日下榻当地的Huvafen Fushi度假村,并入住同一房间,已甜蜜地度过五天浪漫之旅。

    已获赌王祝福

    向来喜欢在网上报告行踪的何超莲,19日如往常一样在Instagram上传照片。片中她身穿泳衣,看似非常写意,她留言:“Good morning sunshine。”明显在度假。但被网友爆料她实际上在网上泄“蜜(甜蜜)”:“其实大家都知你同吴克群去马尔代夫。”当何超莲发现相关留言,立即全部删除,以免影响放假的好心情。

    其实何超莲为人一向率直,日前她上传了一张马尔代夫的照片,被“Moiselle太子爷”陈柏熹讯问是否是Jumeriah度假村?她则表示是当地的Huvafen Fushi度假村,间接暴露自己的行踪。记者致电度假村查询,问及LaurindaHo(超莲英文名)是否入住?接听电话的员工再三确认是否LaurindaHo后便说:“她住21号房。”在问到是否跟KenjiWu(吴克群)一起住时,又得到肯定回答。员工还表示是2月16日两人办理了入住。说完,该员工便把电话接到两人所住的房间,由于当时是当地时间下午一时许,两人可能外出观光,所以没有人听电话。

    超莲与吴克群的恋情早已于2011年8月男方驾其“大黄蜂”跑车接女方时曝光,之后二人的绯闻不绝于耳。据悉,二人虽一直秘密拍拖,但何超莲也已带男友见过赌王及母亲三太太陈婉珍,二人的关系也得到赌王祝福。何超莲更不时把男友的歌曲播给父母听。2013年1月,何超莲还不避嫌地到北京欣赏男友的演唱会。当月,他们又一起在微博为中国女网球手李娜打气,无惧网上泄“蜜”,爱得越来越高调。而吴克群因拍摄《梦想合唱团》要长期留在北京,她也甘愿做“跟随女友”,留在北京陪男友。

    吴克群自认温柔体贴

    另外,吴克群曾于访问中自认是一个超级浪漫的人,不仅温柔体贴,也会为女友安排“爱之旅”,更扬言想与另一半同游马尔代夫。他说:“七夕情人节当然要和情人腻在一起,光用想的就觉得好幸福。”如今梦想成真,二人于西方情人节与中国情人节之间“预支蜜月”,不知此行的所有行程是否由吴克群一手包办?作为赌王最漂亮的千金,何超莲一直酷爱追星,尤其倾心于吴克群和吴尊,之前还有向吴尊抛胸的新闻爆出,现在与喜欢的明星正式在一起,肯定心情超靓。

    此外,何超莲与吴克群入住的度假村Huvafen Fushi,最近豪掷几百万美元重建,每晚房价高达1.5万至2.1万港币不等,属豪华级度假村。汤姆·克鲁斯与前妻凯蒂·赫尔姆斯、名模凯特·摩丝及影星乔治·克鲁尼也曾入住该度假村。东方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赌王千金 吴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