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发声明否认提出“找力宏”

2013-02-21 10: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针对央视春晚上魔术师刘谦的“找力宏”台词,当事人之一的李云迪2月20日首次回应,强调“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的内容”,与刘谦方面发表的“是李云迪提议”的声明各执一词。20日中午,李云迪所属的“云迪音乐”公司发表声明,澄清这一事件,并斥责刘谦经纪人何晃杰颠倒黑白,欺骗大众,逃避不实报道所应追究的法律责任。

  声明称,李云迪参与蛇年春晚节目《魔琴》旨在带给大家欢乐,最后却演变成一些人的不断炒作,“让我们感到很不可思议”。至于春晚演出结束后,春晚方面表示“刘谦调侃李云迪、王力宏的桥段并非导演组设计,而是刘谦的现场发挥,纯属个人行为”,声明指出,作为该活动的主办方与组织者,春晚声明已有足够的公信力与说服力,并斥责刘谦经纪人何晃杰,“何晃杰先生声明中所谓‘找力宏’一词为‘李先生’‘李方’‘李方经纪人’提出,很明显,在他的声明中没有出现‘李云迪’及经纪人的名字。何晃杰先生利用各种舆论和传播渠道,逃避不实报道所应追究的法律责任,颠倒黑白,欺骗大众 ,这是极为不负责任且没有任何根据的诬蔑、诽谤行为。”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李云迪 找力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