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李云迪前妻曝光

2013-03-07 11:0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找力宏”风波渐趋不了了之后,李云迪曾结婚又离婚的传闻再次引爆了网友的兴奋点。虽然事后李云迪也做出了回应,但仍有网友掘地三尺挖出所谓李云迪前妻华真的微博小号“Maestro_Mao”,并发现该博主曾指责央视主持人王梁“勾搭有妇之夫”,痛骂李云迪“把精力用在拈花惹草上”。3月2日,主持人王梁疑似通过微博做出回应,称“造谣可耻”。

  虽然李云迪对离婚传闻予以否认,但仍有网友找出各类蛛丝马迹 。网友翻阅了疑似华真的微博小号“Maestro_Mao”,发现博主曾于2012年5月4日5:23分发微博,怀疑央视主持人王梁与李云迪关系非同一般,“@央视王梁你和@ 李云迪YUNDI最近交往么?互动相当频繁阿。李云迪太太会怎么想呢?”

  相关媒体致电王梁本人,问到此条微博因何而发,王梁听后并未做出正面回应,只表示正在录影,自己也没什么要说的,随即挂断了电话。综合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李云迪 前妻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