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卫浴里请进浴室柜 卫浴小件收纳搭配有妙招

2013-09-11 10: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整理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那种把所有小物品全塞进一个大盒子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每件小物品都应该有适合自己的“家”,这个家便是越来越多进入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浴室柜。



  想要将浴室布置的井井有条,就一定不要小看它,在打造新居时,人们往往只会为自己数量庞大的 衣物与鞋子的安放而操心,却常常忽略了浴室的收纳,那种把所有小物品全塞进一个大盒子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每件小物品都应该有适合自己的“家”,这 个家便是越来越多进入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浴室柜。



  我们的浴室真的有这么多东西要收纳吗?去看看你零乱的浴室吧,虽然满眼只是一些小小的毛巾、梳子、牙膏、牙刷……但他们集合起来的体积还是非常庞大的,如果你的浴室面积足够,就大胆将这样一组浴室柜请进来吧!然后你就会发现,生活真的发生了变化。

相关阅读

浴室 装修 卫浴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