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音乐节开幕 日照蓝海一号每晚七点不见不散

2016-08-11 14:20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沙滩音乐节 李佩强



  

模特走秀 李佩强 摄



  

海景房 李佩强 摄



  

离大海仅有十余米 李佩强 摄



  大众网日照8月10日讯(记者 彭彦伟)沙滩、海鲜、烧烤、摇滚乐队、性感的比基尼模特走秀,您还等什么,赶紧去吧。日照市蓝海一号露营公园沙滩音乐节开幕了,就在沙滩上,触手可及的大海,音乐节将持续到10月8日。

  湛蓝的天,细腻的沙滩,阵阵海风,伴着动感的音乐,T型台上走秀的美女,听着就让人向往。日照蓝海一号露营公园音乐节正式开幕了,本次沙滩音乐节将持续到10月8日,每晚19:00-21:00将有乐队歌星演唱、模特走秀、啤酒畅饮、烧烤美食等精彩内容。 就在沙滩上,大海边,海水就在脚底。

  蓝海1号露营公园是一座集观光、娱乐、生活、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场所。一期项目位于山海天阳光海岸中段,秀水河以北,规划假设一期工程占地87亩,去年10月建成运营,成功承办了山东省首届好客山东露营大会;二期位于秀水河口两侧,建设游客服务中心、特色木屋区、自驾房车营区、帐篷营地区、沙滩游乐区、室外酒吧餐饮区等功能区,布局33栋整体木屋、21栋水上木屋、10栋私密花园、10栋水上船坞,配套32个自驾式和拖挂式房车营位、儿童乐园、亲水平台、休闲广场、情景雕塑、美食小栈等设施。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7月下旬正式对外营业。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沙滩音乐节 日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