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市通济街道普及优生优育健康知识

2016-09-29 20: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9日消息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怎样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成为备孕妈妈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尤其是一些高龄的育龄妇女。针对这一问题,通济街道计生服务站于9月9日上午,特邀王菊花老师在和平三区居委会开展优生优育健康知识讲座,普及优生优育及婴幼儿护理知识,提高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和生活质量。

  讲座内容详实、通俗易懂。对孕前准备、优生咨询、孕前与孕期保健、预防出生缺陷等优生优育服务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帮助广大育龄妇女更全面了解如何处理应对孕期各种状况,生育一个健康宝宝。同时王老师还为大家带来了新生儿模型,手把手教给大家新生儿的护理方法,教给大家遇到问题一定不要手忙脚乱,要冷静面对新生儿的各种突发状况。在互动环节中,大家针对自己遇到的问题和疑惑,纷纷举手提问,王老师都耐心细致地进行了专业解答。

  讲座结束后,大家表示很受益,希望计生办以后多举办一些类似知识讲座。通过此次讲座在全街道范围内大力宣传了优生优育知识,提高了育龄妇女的优生优育水平,帮助她们树立了正确观念。半岛网/李彧 通讯员 卞晶博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 健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