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食药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们在路上

2017-07-25 16: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5日消息 为全面做好2017年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7月24日,市南区食药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局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一是开展文明餐桌活动,宣传推广“光盘行动”等经验做法。二是城市无烟草广告,室内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有明显禁烟标识,无烟区没有吸烟现象。三是食品经营单位和集贸市场不出售过期、变质、伪劣食品,食品安全事故及时查处,无漏报、瞒报情况。四是公布举报电话,问题药品得到及时查处。五是整治中小学校周边环境常态化、效果实,无“三无食品”。

  随后会议对创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领导重视。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将创城工作作为一项工作重点狠抓落实。二是履职尽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创建文明城市融入食品药品日常监管工作中,检查过程要留痕,做到依法办事。三是加强督导。各督导组要加强对联系点的工作督导力度,提高检查活动频率。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保持通信畅通,及时处理各项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及突发事件。五是加强新闻宣传,收集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在全区范围内推广。

  记者 王君莉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