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走进即墨 三家爱心企业上演无疆大爱

2018-07-10 15: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0日消息  7月7日晚间,即墨区下起了毛毛小雨,墨河公园的舞台上正在进行一场“即墨恒宇教育第四届大爱无疆  情满墨城无偿献血公益演出活动”的精彩演出。青岛市中心血站站长助理郑克芬为即墨狮子会、即墨恒宇教育、即墨悦动三个爱心企业授牌,感谢他们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大力支持。

  表演活动从下午5点开始持续到晚上近11点,而停放在旁边的爱心献血车上,无偿献血的爱心市民一直没有间断,即墨狮子会、悦动即墨和其他社会团体部分成员纷纷撸袖献血,当晚共有83人成功献血2.99万毫升。

  青岛即墨区恒宇教育培训学校贾明星校长表示:“学校不但心系教育,更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在教授孩子掌握文化知识的同时也通过别的活动关心社会公益,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让孩子从小树立起助人为乐的爱心意识。”

  得知每年夏季全市参与献血的人数会减少,即墨恒宇教育自2015年夏季开始就组织部分成员和成员家属进行无偿献血,爱心成员也积极报名,义不容辞,挺身撸袖,成了即墨无偿献血的主力军,及时补充血液库存,大爱无疆精神,让无数垂危的患者看到生命的希望。

  吕殿流董事长是即墨狮子会会长,非常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自2016年10月23日狮子会组织无偿献血以来,便开始了他无偿献血的历程。在初检时他说:“为了这次活动,保证血液检测合格,我一直坚持锻炼身体,近一个周没有饮酒,无偿献血能够挽救别人的生命 ,我作为一名爱心组织的带头人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出一次爱心,托起一片希望,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

  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多次献血的志愿者周可鑫,悦动的杨为荣、恒宇教育的校长姚蕾校长等众多爱心人士,他们以无偿献血的形式表达自己对社会的责任。

  通讯员 高杰 万蕾 王红红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