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腹地——城阳中央区,青岛北城心

2018-10-09 16:4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伴随着大青岛画卷的徐徐展开,城阳已成为了青岛未来所在之一,一座生态宜居幸福的胶州湾北岸新城正在崛起之中。而作为城阳黄金腹地的中央区,因那一份独具的天生骄傲,而成为时下当之无愧的青岛北都心。

  



  三城联动耀北岸,大青岛的新城心

  “三城联动”中的城阳副中心,将是以办公、商务、旅游、教育功能为主的城市副中心。伴随着城阳城市中轴线的东移,以东西正阳路和南北春城路交叉点核心,向外围合而成的一片已然崛起并继续腾飞的中央区,正闪耀于大青岛北部。

  



  精英一众聚集于此,城阳中央区应运而生

  城阳近二十年发展迅猛,在期间不断的核心人居变迁中,城阳精英人群的人居意识越发清晰,人居认同要求也越发多元,而这种不断迭代的人居意识,也在不断影响着更多的人。行至今天,城阳老商圈早已不能满足精英人群对于人居环境的要求,新的繁华中心——城阳中央区应运而生。

  



  黄金腹地中央一区,最佳商业人居选择

  在精英人群不断变迁追寻繁华的背后,往往是心灵深处一种对于认同感的渴望,从消费认同、教育认同、品质认同到圈层认同、财富认同、价值认同,直至精神认同,只有所有认同感的归一整合,才能达成最佳的人居选择——我在这里,我属于这座城市,我代表这座城市。

  



  商务办公首趋,流亭机场东部

  作稳城市人居地位,开启商务发展之路。流亭街道东部位于流亭国际机场东侧,该区域将以积极发展现代产业,著力于拓展商务办公及生活片区,是城阳商务发展核心区域。且该区域内极其便利的立体交通网络,是青岛通向国内外的必经之地,更助力于精英商务发展。

  



  踞城北核心 执未来之城

  富力·总部基地

  开启青岛后机场时代 生态都荟商务

  咨询电话:0532-68006688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总部基地 富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