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出品:绿城玫瑰墅纯中式大宅设计案例

2017-11-28 16: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项目地址:绿城玫瑰墅

  建筑面积:175㎡

  设计风格:中式风格

  项目户型:四室两厅两卫一厨

  项目设计:青岛业之峰装饰集团----精品设计中心

  



  设计说明:

  与业主的初次见面时了解到比较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喜欢中式元素,所以当时定为新中式风格。但到初稿成型后业主决定要全部用中式红木家具,这样一来风格就转为纯粹的中式风。

  



  



  整体来说原建筑布局不错,客厅空间很大,为了凸显中式大宅禅意的感觉,进行了局部拆除改建,设计了花鸟屏风和木作的护墙板。

  



  小次卧直接拆除变成餐厅,加大客厅的视觉延伸,餐厅连接处借鉴中式古典园林的月亮门造型配合中式花格打造出空间亮点。

  



  软硬装造型配合古典高端的红木家具,充分体现了业主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痴迷和中式禅意的追求。

  



  



  青岛业之峰15周年庆进行中 15年来最大优惠劲省3.5万

  [http://news.bandao.cn/news_html/201711/20171124/news_20171124_2784088.shtml]点击查看详情》[/url]

  咨询预定热线:0532-66060504/15953225630

  <每一个业之峰人,以真诚、用心,为您和家人提供专属的家装服务!>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