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关爱女性春风送暖行动

2019-03-11 11: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延安路街道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关爱女性春风送暖行动,明霞路社区联合延安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互联同享服务中心,关爱女性健康,将科普慧民知识讲座和免费体检服务送进社区,为社区里的女性朋友们送上一份温暖贴心的三八节礼物。

  



  延安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大家带来“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利用PPT演示文稿通俗易懂地向大家阐述了几种常见病的临床表现、防治手段以及自检的方法等,告知应当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活动中,医护人员还免费为女性朋友们测量血压和血糖等常规体检项目,并就大家提出的一些病症症状咨询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所宣扬的健康生活理念受到广泛认同,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都表示受益匪浅,感到非常满意。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三八 关爱女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