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设计案例:金岭美地179平简约美式风

2017-12-01 11:18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案例名称:金岭美地

  小区名称:金岭美地

  设计师级别:优秀设计师

  装修风格:简美风格

  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面积:179

  



  户型优缺点分析:

  1、次卫洗衣机在卫生间内,没有做到真正的干湿分离

  2、没有独立的衣帽间

  解决方案:

  1、把原来次卫干湿分离的墙体拆除,整体往卫生间移,把洗衣机挪到外面。

  2、次卧空间比较大,把进门区域单独做一个衣帽间,解决储物问题。

  设计说明:

  本案的设计风格为简美风格,简美风格是对现代风格跟美式风格的结合与提炼,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居家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审美和欧洲美式文化的巧妙兼柔,从而满足人们的生活文化,精神文化的双重追求。整个空间以暖色为基调,添加了一些中式的元素,空间配色上相对比较柔和。

  



  



  沙发背景墙以浅色为主,简单加入了一些壁纸。沙发两边的画框设计是把客户本身的一些生活照片跟背景的挂画相融合,既增加了观赏性,又比较有意义。

  



  主卧空间相对比较大,床头对面的整面柜体设计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客户的储物需求,还使空间不至于太空旷。

  



  餐厅空间相对比较简单,用家具跟订制柜做装饰,整体简单大方。

  



  青岛业之峰15周年庆进行中 15年来最大优惠劲省3.5万

  点击查看详情  

  咨询预定热线:0532-66060504/15953225630

  <每一个业之峰人,以真诚、用心,为您和家人提供专属的家装服务!>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