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不达标装修款全额返还 业之峰15周年直省3.5万

2017-11-24 15: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业主装修最看重什么?品质!要完成高品质的装修,装修材料的环保性很重要!什么样材料才环保?能食用的涂料算不算?能净化空气的腻子粉怎么样?……11月初,业之峰装饰多位负责人亲赴德国挑选真正的“国际”品牌,青岛地区负责人董乔竹也在其中,经过几天了解、比较,最终11项品牌被“相中”。据悉,业之峰此次11项辅材升级,除了提升环保性,对消费者来说,免费的辅材升级,业主间接省了1.5万!

  给力!从德国“挑来”11项辅材

  业之峰装饰扎根岛城15年、服务业主数万户,赢得了极高的信誉。说起取得业主信赖的最根本缘由,业之峰装饰青岛地区负责人董乔竹认为,还是装修品质跟得上。为了给业主打造更环保的家,11月初,业之峰装饰多位负责人赶赴德国,寻找性价比最高的品牌。

  董乔竹和多位负责人参观了多家材料生产厂家,一一详细了解制作原料和过程,并弄清了材料的特性,一一比较之后,确定了最终采用的名单。

  



  “高镀锌+涂塑双层防锈”的涂塑C60轻钢龙骨、增强型18规格彩色阻燃PVC电工套管、近乎“零”甲醛的智恒白胶、德国VASEN PP-R Hi-plus保温纳米水管、德国“CAPAROL”玻化砖瓷砖胶……此次引进国际品牌,业之峰装饰将全面提升11项辅材的品质。

  这其中一款德国“CAPAROL”德爱威自然涂料也颇为引人注目。这款涂料的原来为土豆皮,达到了食品级标准,相当难得。

  全面!三重防护体系将环保做到极致

  除了材料的升级,多年来,业之峰装饰一直坚持“三重防护体系”,从各个方面,保证装修的环保性。

  装修前,设计方案确定后即能科学计算出各房间主要有害气体(甲醛、苯、TVOC)释放量,能够预防装修材料过度使用造成的累积污染,初步判断环保指数是否达标,消费者可以随之调整材料的使用;装修中,性能卓越的环保材料、先进的施工工艺、生态型的施工环境、严格规范的管理,使得各种有害物质她在源头上得以控制;装修后,使用负氧离子触发剂,最大程度地清除可能的污染残留,让环保工程更环保。除此之外,装修工程完毕后,根据客户的需求,业之峰会聘请权威的第三方环保检测机构,为客户的新居进行空气质量环保检测,即“第三方环保检测”。

  据悉,业之峰会与每一位签单的客户签订《室内装修环保协议》,如果不能按照协议达到国家规定的环保标准,业之峰承诺全额退还装修款。

  



  业之峰15周年庆直省35000元  15年等一回仅此一次

  (1)辅材升级:德国德爱威食品级自然涂料、美国优时吉博罗甲醛净化石膏板、采用德国技术的智恒负氧离子腻子粉{价值15000元}

  (2)主材升级:升级实木复合地板、赠送全屋实木踢脚线、全屋壁纸

  (3)签单送电视:活动两天签单客户即送50寸液晶电视一台{仅限11.25—11.26}到店客户

  (4)签单送油烟机、打火灶

  15周年店庆活动仅限80户,以先预约为准;液晶电视仅限11.25-11.26,以到店用户为准

  预约热线:0532-66060504 /15953225630(微信同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业之峰 环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