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在哪里可以买到净水器?

2017-11-04 21: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几年来,国内水污染问题严重加剧,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健康饮水的重要性。桶装水、饮水机以及高成本的瓶装水的出现,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人类饮水环境,但其不可避免的二次污染,毒桶事件相继曝光以及高额的成本,人们开始把希望寄托于家用净水器,那为什么要使用净水器呢?

  



  净水器可以有效的分离去除各类污染物,如细菌、余氯、重金属、挥发性物质、铁锈、泥沙等水中杂质及有害物质,且成本相对桶装水来说要低很多,出水口感好,纯天然生态矿泉水,水质弱碱性、小分子、活性强、可以直接饮用,无需烧开,所以是家庭最理想的饮用水解决方案。

  



  今天有一个机会,让您100元就能买到最有保障的净水器!!!

  青岛业之峰装饰15周年庆活动在本月盛大举行,特推出100元购银卡即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美国进口恬净前置净水器!(仅限网络报名客户使用)

  买就送,名额仅限66户先到先得!

  凡报名抢购客户即享免费量房服务,免费出平面布局规划,签单就送家电更有主材返现活动,惊喜不容错过!

  活动抢购热线:0532-66060504 /15953225630(可添加微信)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业之峰 店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