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名校 加州大学首次在中国设立驻华办公室

2019-05-13 17: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3日消息 近日,著名美国公立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与博格思加州学校在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加强战略合作,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将在博格思设立该校第一个驻华办公室,这将是美国知名公立大学第一次在中国设立海外驻华办公室。此次合作的范围不仅局限于高中教育,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还将与博格思开展教师培训和职业发展等项目合作。博格思毕业生在达到最低入学要求前提下,将享有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优先录取和获得奖学金等待遇。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执行副校长兼教务长Cynthia与博格思学校董事长 David (前加州教育部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州大学首次在中国设立驻华办公室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教务长兼执行副校长辛西娅·K·拉里夫教授和加州教育厅前厅长、博格思加州学校董事长兼总校长龙大卫博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拉里夫教授表示,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之所以考虑将首个驻华办公室设在博格思,就是看重博格思严格的学生录取标准和纯正的美式教育模式。签约同时,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团对2019年博格思加州学校offer季傲人的录取成绩予以了由衷地祝贺与极高地赞誉!博格思这个品牌就是优质生源和品质教育的保证。龙大卫博士表示,博格思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激励学生发掘自身优势的教学理念,注重对学生个体能力发掘和培养,让中国学生不出国门就能享受正宗的加州高中教育。希望今后同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等加州高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促进中美教育交流与合作作贡献。

  记者了解到,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世界知名公立大学加州大学十所高校之一,也是加大系统中发展最快的大学。根据2019 US News大学排名,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35位,世界大学排名第151位。学校重视科研,治学严谨,在学术界拥有良好声誉。

  博格思加州学校由美籍华人、著名教育家马振翼先生发起创立,由美国加州教育厅授权,同青岛市政府合作,在中国境内开办的全日制国际学校。学校采用加州核心课程体系,全英文教学,所有教师均持有加州教师资格证。

  截止目前,博格思加州学校2019届31位毕业生已收获近200封全球名校的offer,以人均6封offer的高录取率遥遥领先,打破了国际高中的历史同期记录,兑现了博格思保录前一百美国大学的承诺。

  博格思加州学校是由美国加州教育厅授权,同青岛市政府合作,在中国境内开办的全日制国际学校。博格思用个性化、陪伴式的美式精英教育模式,让每个入读博格思的学生都能享受到美国顶级的教育资源,不仅节省了赴美留学的经费,也让学生不出国门便顺利接轨国外的学习与生活,以美国高中毕业生的身份成功开启世界名校之门。

  此外,5月18日,博格思加州学校将举行校园开放日,带你近距离体验纯正的加州课堂与美式教育,感受全英文的校园环境。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