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街道开展夏季高温天气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07-15 13: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夏季天气炎热,是火灾事故的易发期、高发期。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四方街道上四方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了夏季高温天气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居安防火中心的教官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夏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消防防护知识,让居民了解在发生火灾后如何及时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以及如何进行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他提醒社区居民要时刻注意生活中用电、用火、用气安全,外出和晚上睡觉前一定要检查液化气阀门有无关闭,注意大功率的电器不要同时使用等,并指导居民怎样排查、自查和整改家内的火灾隐患,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家庭火灾事故的发生。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