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德路社区开展“科普慧民 邻里共参”科普主题活动

2019-09-16 12: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街道同德路社区联合互联社区家综中心开展了“科普慧民  邻里共参”科普主题活动。社区党员、楼长、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还特邀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市北分局的高级工程师徐正香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环保讲座。

  



  活动伊始,先举行了授牌仪式,同德路社区荣获“市绿色社区”的称号。随后,来自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展示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环保作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由徐正香老师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活动中,徐正香老师以“初心牢记---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为主题,通过视频讲解了目前我国垃圾处理的现状,并提出问题引导同学们进行思考,使同学们在认识到垃圾分类必要性的同时,也掌握了很多垃圾分类和节能环保的知识,受益匪浅。

  



  最后,大家积极参加了环保知识竞赛,还精心设计了现场互动环节。参赛人员配合默契,在欢乐的气氛中学习到了很多科普知识。

  



  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学习科普知识的热情,让更多的社区居民熟悉、了解并掌握科学知识,提高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引导大家意识到垃圾分类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为社区继续推广科普环保知识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同德路 科普惠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