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智慧国际城 即墨公立小学名单更新,你家门口的小学上榜了吗

2019-11-07 14: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教育即立人。对于一个区域而言,教育先行亦是区域价值崛起的重要保障。教育配套作为城市运营配套的重要一环,金茂智慧国际城自规划之初就予以充分重视。近期,项目配套学校终于确定为公立局属小学及公立局属幼儿园。但何为“公立局属”,公立局属教育的稀缺性及优势是什么?许多人并不清楚。

  何为“公立局属”学校?

  公立局属学校是指由教育局直属的学校。公立学校由财政拨款,在办学规模及办学素质上要优于私立学校。但与一般公立学校相比,公立局属学校由于是教育局直接管理的,在设备引进、师资力量等方面更具优势,同时也更加稀缺。

  目前,即墨全区共有小学160余所,其中公立局属小学仅7所,均为即墨重点小学,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如即墨第一实验小学,作为即墨的“老字号”名校,历史积淀深厚,又积极推行教育改革,教育体系极具特色;再如德馨小学,有教师400余人,配备专用的实验楼,还是较早推行思维训练的学校之一。

  雄厚的教学实力,让公立局属小学成为教育资源争夺的核心,学校周边的房价也因此水涨船高。

  教育领跑 护航区域价值

  受“就近入学”政策影响,教育资源对区域房屋价格有重要影响。优质小学不仅对周边房价产生巨大的拉动作用,还有非常重要的保值作用。

  即墨现有的公立局属小学周边房价均较高。德馨小学周边房价基本维持在15000元/㎡以上,其他公立局属小学周边房价也在13000元/㎡左右。除了直接拉动房屋价格,优质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等配套通常都十分完备,能够带来安全便捷的居住环境,从而进一步实现区域的配套成熟。

  近而优的教育 启迪智慧未来

  金茂智慧国际城积极推进优质教育配套的落地,正式引进公立局属小学及公立局属幼儿园,学校的落地将对项目价值带来巨大提升。

  金茂智慧国际城此次引进的公立局属小学,为即墨第8所、即墨南部第1所公立局属小学,学校投入使用后,将有力填补即墨南部优质教育空白。此外,项目还同步引进了公立局属幼儿园,幼小一站式教育,让业主在家门口悦享便捷生活。

  

(项目鸟瞰图)



  可以预见的是,项目配套相继建成后,融汇优质教育资源、商业配套、大型生态景观的北都心区域,必将成为城阳、即墨两区之间的城市新极。而位于北都心中心区域的金茂智慧国际城,也将致力于以全资源聚合焕新城市面貌,实现项目居住品质的持续攀升。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