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课堂,绿色环保入童心

2019-12-23 14: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普及垃圾分类,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市北区四方街道北岭社区联合杭州路小学,在市北区佳和教育共同举办了“垃圾分类进课堂,绿色环保入童心——北岭社区第一届垃圾分类小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首先,学生们通过地球妈妈的遭遇了解到环境污染现状,认识到垃圾的危害和妥善处理垃圾的紧迫性;其次,通过了解垃圾的产生及垃圾的处理方式,认识到垃圾其实是放错的资源,是可以持续利用的资源;然后,同学们根据《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学习到垃圾的种类,知道以后生活中常见的垃圾该如何分类;最后,同学们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把所学的知识融入到实践和生活中去,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获得了垃圾分类小达人证书,初步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影响和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去,让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成为垃圾分类的行动者。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